【图】开衫毛衣搭配大全 陪你度过多彩秋天

2017/9/10 21:47:13 作者:YUl-he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人都会有一件开衫毛衣,但却不一定会把它很好地搭配。下面就来介绍几个搭配的小窍门:可以直接搭配白色T恤或者白色衬衫,也要注意不轻易选择长款开衫。

现在已经入秋了,开衫毛衣成为一种可以很好地御寒又能很好搭配单品。通常我们只要在开衫毛衣里面直接穿上一件白色的T恤就可以出门了,这么搭配很少女并且很有活力。而且人人都能够驾驭白色T恤,这么搭配很大程度上都不会出错。下装就只要再配一件紧身牛仔裤或者阔腿裤,颜色可以是黑色或者蓝色,再把白色T恤扎进裤子里面就大功告成了。

当然,在开衫毛衣里面穿白衬衫也是比较流行的穿法。在里面搭配衬衫会显得比较成熟,就像是正在工作的职业女性。如果你想让自己看起来比较正式庄重的话,就可在开衫毛衣里面穿上白色衬衫。另外在里面搭配格子衬衫也是可以的,这样会让人看起来比较随性大方。只要你敢尝试,各类衬衫都是可以搭配的,相信你可以穿出自己独特的风格。

文章的末尾,我们专门来讲一下关于长款开衫毛衣的搭配。首先矮个子的妹子不建议轻易尝试,因为长款开衫毛衣很容易显矮,本来个子低的妹子就会被衬得更矮。再者,穿了长款的开衫毛衣就要特别注意腰线。要把腰这个部位凸显出来,像前面说过的把衬衣扎进裤子里,或者穿上下分界明显的衣服体现腰线。

而下装要注意穿小裤角的裤子。本来开衫就是外廓型的衣服,如果裤子再很宽大就会显得很没有精神,会很邋遢。如果可以把脚踝露出来就更好了,会很性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