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读大学生面试着装 挑选时需谨慎

2017/9/11 11:42:14 作者:M214-lim… 来源:伊秀服饰网
俗话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在这个追求美的时代,我们要对自己的形象负责,特别是大学生去面试的时候,更加要注意自己的着装,面试过程着装起来很大作用。

在面试之前首先要了解自己要去面试的那家公司的发展历程,可以适当了解一下面试者的习惯,做好准备以备不时之需再,再根据面试的岗位去搭配着装,在搭配过程,应该要注意衣服的整齐度,要给人整洁清爽的感觉,否则就会让面试者觉得你个人邋遢,态度不好。一个良好的着装搭配,往往能给面试者一个好的印象,一个好的印象是拿下这个岗位的基础。

很多毕业生都会纠结的一个问题:去面试是否一定要要穿正装?其实也不是一定要穿正装,并且正相反如果我们穿了正装去面试,然后那些面试者都是穿着休闲的衣服,那么自己就会自然而然地表现的很拘谨很紧张,因此在大多数情况下,除非那些金融之类的面试,公司无特别要求的,我们一般选择一些休闲的商务服装较好。

男生来说上衣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清爽的衣服,例如一些素色的,浅蓝色之类的衣服,避免一些花里花哨的着装,我们可以在面试的前一天晚上将面试的衣服准备好,尽量花点时间熨烫一下,避免到时候有过多褶皱。下身的话,尽量挑选一些休闲长裤,穿着比较舒服又不会弄的自己很紧张。

女生的话也尽量选些素雅的衣服一般可以挑选白色的衬衫之类一些浅颜色的上衣,下身的话我们可以穿裙子同时你可以准备一套浅色连衣裙,希望给人稳重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