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有肉的女生必学 这么穿才显高显瘦

2017/9/11 16:51:56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个子不高但有肉的姑娘真的大写的悲伤!身高是硬伤,但减肥减不下肉肉。美美的衣服穿上却总能暴露出有肉的现实。其实,有一些搭配单品和技巧,只要用得好依然能显高显瘦。

个子不高但有肉的姑娘真的大写的悲伤!身高是硬伤,但减肥减不下肉肉。别的妹子能显高的高腰裙高腰短裤,自己穿上却总能暴露出本人有肉的现实。其实,有一些搭配单品和技巧,只要用得好依然能显高显瘦。

相信大家都知道,提高腰线是显高的技巧。简单的方法自然是买高腰的裤子裙子,然后把上衣塞进下装裤腰/裙腰中。服饰尽量简约和适当修身。但腿部有肉的姑娘,要避开紧身裤,不然会显得很有肉。可以尝试有垂感的阔腿裤,但要是八九分的裤子,可以盖住腿部的肉肉还能露出纤细的脚踝,搭配露脚背的高跟鞋增高效果更明显。另外实力推荐条纹阔腿裤,真的小个子有肉姑娘的福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