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旧衣服改造 不可不知的技巧

2017/9/12 16:32:14 作者:Ua-l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必很多家庭都会堆积旧衣物,而且有些衣服是因为孩子长大后不能穿着而被遗弃的,这样的衣服质地都很好,也有八九成新,心灵手巧的妈妈们就可以把这样的旧衣服进行改造。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衣食住行都有了很大的变化,在衣服上的改变更是惊人的,现在的衣服不但款式新颖而且色彩缤纷,不再是以前的绿大衣那样简单沉闷。

而且现在大家基本上过上了小康生活,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一件衣服几个人一起穿,年龄大的穿完给小的穿,不管大小合不合适,只要保暖就满足了。

而现在,这样的做法基本是不存在的,物质生活的不断提升,使得大家可以买更多自己喜欢的衣服,所以很多家庭都会堆积了不少的旧衣服,不是捐赠就是直接当垃圾遗弃掉,衣服大多是八九成新,质地也很好,这样的旧衣服丢掉,着实是浪费,为了节省资源,所以就有了旧衣服改造的概念。

旧衣服改造是现如今为了支持环保而滋生出来的新概念,旧衣服可以被用来改造成我们的日常用品,例如垫子,拖把,抹布等都是很好的选择。

除了可以制作成日常清洁用品,还可以重新裁剪制作成时尚的衣服,例如把T恤改造成包臂裙,只要把T恤的衣领裁剪成自己合适的腰围,然后直接把袖子打成漂亮的蝴蝶结就变成了一条时髦的半身裙了,制作起来方便快捷。

旧T恤除了制作成这样简单的半身裙,还可以制作成甜美的百褶半身裙,只要剪掉T恤的上部分,利用下部分裁出百褶的腰身效果,系上一条可爱的蝴蝶结腰带,这样的清新风半身裙就完成了。

对旧衣服进行改造不但可以把衣服的用途扩展开来,还可以让自己心灵手巧起来,而且制作出来的物品款式大多是比较稀有的,就像定制一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