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内裤多久换一个新的 有效保养私密部位

2017/9/12 19:12: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内裤是直接与人体私密部位接触的衣物,清洗内裤的时间间隔没有一个明确的标准,但还是严格按照一天一换洗的原则。如果有特殊情况的话,还是两天换洗一条新的内裤。

内衣内裤是直接与人体私密部位接触的服饰,没有之一。它的换洗频率会直接决定着你是否注重自己的私密保养,其实,很多情况下,人们对于内裤的理解,还是仅仅停留在遮羞的基础之上,而内裤的发展,已经完完全全超出了所谓的遮羞范畴。

内裤具体的换洗时间没有一个准确的衡量指标,也就是说,内裤的换洗次数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可以是洗澡的频率,如果你每一个星期都会去洗澡,那么,至少在洗完澡后换上新的内裤,同时,在不洗澡的时候,需要坚持每天换洗。

可能还有的人比较窘迫、比较懒散,在自己没有发觉内裤已经脏了的时候,是不会轻易换洗内裤的。当然,这类人很少见,不过,他们换洗内裤的标准就是完全取决自己的心情。这种情况下换洗次数时一个变数,可能是一天一次,可能是两天一次。

其实,换洗内裤的频率在某种意义上说,应该是一天一次,这样不论是对自己的健康还是对于私密部位的保养,都会呈现出较好的状态。长时间不换洗内裤的话,内裤上沾染的细菌会直接进入人体,从而引发一系列严重的感染疾病。

换洗内裤时,一定要注意将换洗下来的内裤及时清洗,不要搁置下来等到有空闲时间才去清洗,这样只会让内裤上原本少量的细菌滋生出大量的细菌。还有就是在清洗内裤的时候,多用清水冲洗几次,进行彻底的清洗才不会对健康造成威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