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红色包包配什么颜色衣服 一个问题给你多种解法

2017/9/13 10:07:13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同的包包有着不同的风格。红褐色包包具有其他包所不具备的热情、浪漫气质。这种独特的气质虽然富有个性,但是也为它的搭配造成了烦恼。那我们就来了解几种搭配方式。

包包是整套穿搭的亮点,不同的包包能够使我们在多种风格中自由切换:剑桥包文艺复古;铂金包率性洒脱;托特包干练大方;小香包精致优雅。这么多种类的包大家可能已经眼花缭乱了,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几张街拍学习一下红色包包的搭配方法。

一、与衣服的红色相呼应

第一张街拍中,模特选择了红色的v领喇叭袖衬衣,来搭配这个红色的流苏小包。这件衣服的随性气质因为颜色显得更热烈了一些,更与包包的红色相呼应。第二张街拍的搭配非常巧妙,黑色大衣上的红色花朵图案与同色系高跟鞋无一不是精心搭配的结果。

二、搭配黑色上衣

红色包包亮眼吸睛,在沉闷的黑色中很容易就能脱颖而出。第一张街拍中模特全身从上到下包括围巾都是黑色,而第二套中模特选择了用我们的主角红色包包搭配机车皮衣。在一身黑色中,包起到了至关重要的画龙点睛作用。在一套搭配中就能营造出纵深感,这都得益于黑色与红色的碰撞带来的视觉美感。

除了上面列举的两种,还有很多很有个性的搭配方式。例如这组街拍给出的两种答案。第一张中的黑色丝质吊带、驼色大衣和破洞牛仔裤都是基础款,但这里的包却选择了两种元素拼接的盒子包。第二张中模特直接选择了同色系花纹的连衣裙进行搭配,这样不仅增加了清爽感,又能使造型更加和谐统一。

这里举这两个例子是为了启发大家对这款包包的搭配进行更有创造性的思考,不仅是局限在传统的视角中。相信大家都能吸取经验、加以改造,设计出更多不同的搭配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