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看欧美街拍小姐姐们怎么穿crop top

2017/9/14 15:17:56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crop top的风潮在这两年又开始复苏了,露腰露马甲线,很受时尚女孩的喜爱。让我们来看看欧美街拍的美人们都怎么穿crop top,都性感又好看。

时尚是个圈,总能不断轮回。20世纪90年代开始风靡时尚圈的crop top的风潮在这两年又开始复苏了。crop top露腰露马甲线,很受时尚女孩的喜爱。让我们来看看欧美街拍的美人们都怎么穿crop top。

1.crop top搭配裤子Crop Top和牛仔裤的搭配是欧美小姐姐们夏天休闲出街的完美组合,而且能搭出各种时尚的个人风格。当地时间9月11日,身高不足一米六的模特?Kourtney Kardashian出街就穿off shoulder的Crop Top搭配破洞牛仔。美美露出香肩酥胸和腹部,视觉上身材上半部缩短很多,高腰牛仔和高跟鞋完美拉长了腿部比例。这一身完美秀身材。而维秘超模Kendall肯豆也穿过这样一款Crop Top搭配破洞牛仔的搭配。但是她这一身少了性感多了酷帅。但crop top搭配裤子不只有牛仔裤,像阔腿裤西装裤也是潮人们喜爱的搭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