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erre Lannier X 黎贝卡 时尚跨界,PL漂亮做公益

2017/9/18 17:39:5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Pierre Lannier X 黎贝卡

    被读者们戏称为“买买买女神”的黎贝卡,从创办公众号黎贝卡的异想世界伊始,便以"闺蜜"式的话语方式进行人格化输出,与读者分享自己独到的购物体验和搭配心得,传递追求精致美丽、注重生活品质的现代都市女性价值观。

    黎贝卡开号近三年来,不但收获了全网500万粉丝的认可和追随,也得到了众多一线大牌的青睐,不断受邀看秀和参加品牌活动。黎贝卡的时尚影响力和曝光量因而一直居高不下,无论在大牌秀场、时尚头条中;还是在地铁广告牌、广场大屏幕、电视访谈节目里,亦或是在各种颁奖礼、获奖名单、甚至是巴黎银行的权威报告上,都能看到她的名字。

    来自时尚之都巴黎的Pierre Lannier十分认同黎贝卡的时尚态度:她所追求的不仅仅是外在的美貌,还有内在的修炼。黎贝卡鼓励女孩们热爱生活,并且勇敢地突破自己,大胆地异想天开。

    本次PL腕表特与黎贝卡跨界合作特推出联名特别款腕表,PL是现今法国最大的腕表供应商之一,自创立以来便以激情的设计、多彩的变化与卓越的品质引导时尚潮流,在提供完美潮流搭配的同时让消费者体验法式浪漫的生活方式。

    本次特别款合作,PL提供了未上市新款供黎贝卡选择,并特为黎贝卡定制了她喜欢的玫瑰金颜色。该特别款首批产品将在8月30日由法国直发中国。

    另黎贝卡特别款也将加入PL漂亮做公益项目。#PL漂亮做公益#是由法国知名时尚腕表品牌PL联合公益组织北京领养日联合发起的一个话题类活动。PL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意识到,我们每个人都生来漂亮,也可以活得漂亮,更可以将随手公益做得漂亮。

    黎贝卡自己也有一只狗狗,叫小福,曾与她一起拍摄过广告,也常常以漫画形象出现在推文中,受到了很多读者的喜爱。关于狗狗,黎贝卡曾写过:“年岁渐长,我们未必变得越来越勇敢,尤其是在感情上,我们往往下意识地渴望亲密关系又害怕亲密关系。所以表现得逃避、软弱、摇摆、计较、不负责任。在这一点上,狗狗们真值得我们学习,不是么?”因此,当得知这次的特别款与流浪狗公益相关时,黎贝卡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这次的黎贝卡特别款,每卖出一件将有60元以黎贝卡的名义捐到北京领养日划入PL漂亮做公益项目基金中,用于流浪动物的帮助与保护计划。

    本次跨界特别款的推出,不仅是一次时尚跨界,PL品牌更是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携手黎贝卡联合公益组织北京领养日传播正能量的生活态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