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堆堆袜搭配鞋子好看  这几种风格让你变身时尚达人

2017/9/21 7:22: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袜子是每个人都需要的,它不仅具有保护我们脚踝部位的作用,起到保暖的效果,同时还是一种很好的时尚单品。将它和不同款式鞋子匹配在一起,可以呈现出不一样的风格。

1、和不同的鞋子配在一起具有不一样的风格袜子是每个人都需要的,它的作用有很多种。比较基本的一项功能,就是保护我们的脚不受鞋子的磨损,防止受伤。在冬天的时候,我们需要一双袜子来保暖我们的脚,让它不受冻。当然袜子也可以作为装饰品,你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和不同的鞋配在一起。

2、运动少女风格轻薄的小白鞋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鞋子了,它脚感比较舒适,穿在脚上没有什么压力感。基本上这种鞋子都是人手一双的,如果你想要将这双鞋子穿出不一样的感觉,选择中筒的堆堆袜和它搭配在一起,就是日系的运动风格。着装可以选择偏向于休闲风格的衣服。

3、搭配运动凉鞋就是日系少女风堆堆袜子在夏季也照样的实用,将它和白色的凉鞋搭配在一起就好了。喜欢看日系杂质的女生一定对这种装扮很了解,如果你也钟意这样的风格,可以这样穿。

4、选择系带的皮鞋可以打造森系风格冬天的时候,很多女孩子都会存在着血液循环不好,然后双脚受冻,长一些冻疮。如果你也经常出现这样的情况,建议你选择一双毛线的堆堆袜穿着脚上,柔软的毛线材质穿在脚上很暖和。将它和一双系带的皮鞋搭配在一起,就是浓厚的森系风格,喜欢文艺范的女生可以参考这样的搭配。

5、袜子的颜色如何选择人们常常会因为不知道如何选择袜子的颜色而犯难,因为颜色选的不合适,穿在脚上就会显得比较突兀。对于一些在服装搭配方面经验比较缺乏的人来说,可以选择白色、灰色、黑颜色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