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托特包袋子都特别细吗 它都有哪些款式

2017/9/24 7:59: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托特本是Tote的音译,源于美国,而托特包的原形也是美国的一种户外产品,是根据划船的需求来设计的实用包,由于是在海上使用,所以开始只有帆布质地的托特包。

现如今托特包已经相当普遍,因而它的款式和用料也相应地多样化了,但经典款的托特包仍然是人们的钟爱。无论托特包如何变化,它的主要元素始终都没有变,那就是款式简单,大而实用,看上去既不张扬也不累赘。

至于托特包的袋子,也是五花八门,有细有宽,主要是为了方便,经典款托特包的背带是手提式的,现在设计师还会在手提袋子的旁边加上肩挎袋,这样就更方便地适应人们的携带需求了。

近几年会经常看到这种款式简单的帆布包,只有薄薄的一层帆布再加上两条简单的袋子,就可以容纳一切女生必备的物品了,携带这种帆布包的人群很广泛,其中以学生居多,上课可以装课本,逛街可以背零食。当然上班族的女士和在家的全职太太都很喜欢这种包包,这也是托特包流行度不减的原因所在了。

托特包的方形款一直都是人们的钟爱款,在机场你会发现很多的明星名人都喜欢携带这种包包,装上手机化妆品、平板电脑、随身衣服都不成问题,关键是它还百搭容易携带。还有就是它的拱形提手也是使它大气百搭的主要原因,这种不长不短的袋子背起来大气又性感

虽然说到托特包来大家都不是很熟悉,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每一个人都会或多或少地接触到这种包包,各种奢华品牌名牌包的入门款一般都是托特包,不同的品牌也会有不同的小的设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