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娜斯牵手林志玲,接轨国际时装周

2017/9/27 15:35:1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宝娜斯

    9月26日,宝娜斯集团秋冬新品发布会在国际小商品城义乌举行,据悉本次邀约到北京新锐服装设计师、Viken Plan品牌创始人胥晓龙到场。

    一次完美的新品发布盛典,必不可少的是时尚气息。志林姐姐一登场就震撼全场,优雅的身姿,迷人的脸庞,走在众多高挑性感模特中也是星光熠熠,光彩夺目。与主持人互动更是温柔亲切,并在现场表示宝娜斯一直秉承匠心品质,每一件作品都演绎着美,将艺术、自由、浪漫、优雅融入到产品中,宝娜斯的每一双丝袜都印刻着优雅的记号,穿着后能够绽放出女性自身的美丽和自信的魅力,就是这样三十年来不忘初心、专注研发,才使我选择代言宝娜斯。当主持人问及对新时代的女神应该是怎样定义时候,志林姐姐优雅从容的回答,自信,勇敢,对自己有管控的能力,对喜欢的事情有坚持,就像宝娜斯那样专业研究丝袜都做了32年才能有所成就。




    走秀环节模特展示的是宝娜斯旗下合作品牌Viken Plan 2017新品大作,一款款融合了童趣和波普元素的丝袜震撼了现场嘉宾们的眼球。该品牌甫一上次就收货陈乔恩娄艺潇等一众女神的芳心,也是众多网红女神青睐品牌。


(志玲姐姐身穿Viken Plan丝袜)

    Viken Plan是倡导新生活方式的袜子品牌,为广大现代女性提供一种忠于自我、轻松幽默的生活方式,打破一成不变单调乏味的袜子,独特、趣味、充满想象力的袜子将打动人们想要追求与众不同的心。


(Viken Plan品牌创始人胥小龙先生)

    本次会议宝娜斯的产品研发将进入一个新高度,国内独立品牌设计师和国际高定服装设计大师的加盟,将为宝娜斯产品的推陈出新、品类完善带来充足的补给,并在这一层面上拉大与同行业之间的差距,提升宝娜斯的产品竞争优势。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宝娜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