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子铭被爆家暴 网友炸了:何洁穿的这些服装你都能说她家暴?

2017/9/27 15:59:57 作者:linsi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赫子铭的好朋友樊昊仑深夜,在微博上爆出好友赫子铭一组遭家暴受伤的照片,疑似暗指赫子铭遭何洁家暴。这下网友就炸开过了:何洁是踩着二十米的恨天高对你家暴?

很多人都说女生嫁到一个好的老公人生就完美,有一个男的宠着你爱着你可以高枕无忧,之前赫子铭和何洁一起上《一路上有你》,网友们看到赫子铭管自己媳妇吃不吃饱,都说何洁找了一个好的老公,谁料,他们之间被爆出了有第三者,赫子铭婚内出轨,导致他们情感破裂。

何洁也曾经在节目里坦言:“会想要相信爱情,但是不结婚”。可见结婚给何洁留下了多大的阴影。

这件事情还没完,赫子铭的好朋友樊昊仑9月25日深夜,在微博上爆出好友赫子铭一组遭家暴受伤的照片,并配文“见证了你们美好的开始,也见证你们的婚礼,现在又见证子铭不能自已,坠入深渊,被抹黑,被欺负,不能和孩子见面,还被殴打撕扯,人在做天在看,别欺人太甚!”,疑似暗指赫子铭遭何洁家暴。

这下网友们就看不下去了,以何洁的一米五多身高而赫子铭一米八的身材,何洁是得踩在高跷凳子上家暴你?还是得脚踩二十几三十几里面的恨天高伤害你?网友们会这么说不是不无道理的,何洁每一次的服装都会暴露她矮和肥胖的缺点。

这一身PEACEBIRD WOMEN涂鸦字母白Tee+NOTNOW黑色破洞牛仔短裤,外搭PEACEBIRD WOMEN红色廓形牛仔夹克现身,短款牛仔别致的剪裁加上流苏的细节设计,使得整体造型多了几分灵动感,但是小编怎么看怎么怪,脚下的驴蹄鞋暴露了她矮小的特点,侧边破洞的牛仔短裤更是将大腿的肥胖展现无疑。

何洁的腿粗是很多人的都看得到的,而且她还不会扬长避短,经常穿牛仔短裤。对于腰线的划分也不明显。

这样展现自己缺点的明星小编就服何洁,所以赫子铭你是觉得怎么样家暴你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