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裙子大吐槽 哪一款你不能接受

2017/9/27 16:03:5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子是能展现女人味的单品之一,所以深受女士们欢迎。各式各样的裙子中,你认为哪些是不能接受的呢?小编搜集了6个被人吐槽比较多的款式,看看你中招了没!

裙子是能展现女人味的单品之一,所以深受女士们欢迎。选对裙子可以让你突出S型身材,尽显魅力,可是如果选错了,后果可是很严重的哦!

各式各样的裙子中,你认为哪些是不能接受的呢?小编搜集了6个被人吐槽比较多的款式,看看你中招了没!

一、透视款

天气热也不用这样啊,能不能好好穿衣服,考虑一下路人的感受?不是谁都想看你的屁股的,真的太不雅观太辣眼睛了!

这样子穿跟不穿有什么分别?透视的百褶料子看上去超级廉价,就像十块钱的地摊货,拉低气质

二、紧身款

这个裙子款式是没有问题的,问题出在材质上面。包臀群本来就比较贴身,如果过薄的话就会出现一个问题,看到里面的内裤。

所以购买的时候要注意,挑选材质厚实一点的,才不会出洋相。

三、纱裙

纱裙好不好看,设计很重要!像上面这种款式就建议大家不要尝试了,显得下半身超级肥胖。里面还有搭配长裤和靴子,这时尚真的很难懂!

四、泡泡裙

泡泡裙被男士评委超丑服饰之一,大家怎么看?说实话,小编也觉得这种裙子丑,如果你认为它遮挡住你的大腿,那你就错了。

这样宽松的设计只会显得你更加胖!

五、不规则雪纺

甜美女生都爱雪纺裙,但是这种不规则的款式,看起来真的很乡村风!

六、豹纹蛋糕裙

豹纹裙本来就已经够雷人的了,还要是蛋糕豹纹裙,实在不能忍啊!这种裙子穿不好就会显得风尘味重!

穿衣服是一门学问,大家还需要好好研究,不要盲目跟风。多看看明星模特怎么穿的,学习正确的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