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安扣翡翠做工受欢迎  价格高昂依然成热销饰品

2017/9/28 7:49:13 作者:YUl-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中年妇女喜欢送一些翡翠饰品给后辈,目的是为了替后辈们祈福求平安。平安扣就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种礼物,尤其是翡翠做工的平安扣,更是大受妇女欢迎。

在中国,很多人都比较信佛教,许多年长的长辈在过年过节的时候会求神拜佛,只为让自己的家庭顺利、幸福美满。除了祭拜神佛,很多妇女会送给自己的晚辈平安扣,只为寄托她们的对在外打拼孩子的关心。其中,翡翠做工的平安扣尤其受欢迎。

翡翠属于玉的一种,玉又是纯洁公正的代表,很多长辈送这个的理由也是希望晚辈能够洁身自好,永远像翡翠一样晶莹剔透。虽然网上有很多平安扣可以买,但那些家传下来的翡翠平安扣,价值是不可以用金钱来衡量的。

平安扣翡翠做工是很受欢迎的一种,当然,还有众多其他玉或者材料制作的平安扣,都很受欢迎。许多年轻的夫妻为了讨父母开心,也会购买一些类似的平安扣送给长辈。长辈对于这种礼物也是十分喜欢的,她们十分喜欢翡翠这类的饰品

别看平安扣就那么一点,做起来也是相当不容易的。据说,要把玉打造成平安扣的这种圆形,也是要相当小心的。中间用来串线的洞,打起来也要小心翼翼。不过,随着机械的快速发展,现在很多正规的厂商都是通过机器来制作平安扣的。

价格上,平安扣是根据材料来定价的。比较好的翡翠材料成本相对也高出许多,售价当然也是不低。便宜的平安扣当然也是存在的,只不过,它的做工和质量就不敢保证了。这些年,随着网购的风行,平安扣的价格下调了许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