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章子怡罕见同框 到底谁在暗藏心机耍表面

2017/9/28 16:39:58 作者:linsi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舒淇章子怡同款红毯服装
章子怡舒淇,两个都是女神级别的人物,除了红毯,很少会看到他们同框,昨晚她们两个一起出席了一场活动,网友看了照片就说有人在服饰里面暗藏心机。

昨天晚上,舒淇章子怡一起参加了宝格丽酒店的开幕式晚宴,而当晚舒淇也发了与章子怡的自拍照微博,并配文:“千里相聚,願一切都安好”。而章子怡随后也发了她们的合照,配文称:“我们好久不见,我们很快再见”。看似很和谐很美好的画面,网友们却说她们只是做了表面功夫

当晚舒淇一改以往的妆容,以“中毒妆”出席活动,当天穿的服装也是足够让男生想入非非,上衣是一件泡泡袖吊带的露肚脐装,搭配黑色阔腿皮裤低胸加露脐的款式赚足了聚光点。

相反的章子怡的服装就比较保守了,身着抹胸连身裤,外配西装披肩一身黑look,比较沉闷。

所以与高层合照的时候表情都不一样。

戛纳电影节的红毯中,章子怡也时因为一些小细节被舒淇碾压气场,那天章子怡穿着裹胸款的礼服裙,看着样子是很美,但是露出笑容的时候发现嘴上沾了口红,网友们表示看了满脸尴尬。

而舒淇当天穿了Roberto Cavalli 2009春季的白色连衣裙,继续讲性感女神范进行到底,抿嘴大度的微笑更是气场强大。

另外一次的同场红毯,看了章子怡的服装,网友们表示有种说不出道不明的丑感,而舒淇就算是凌乱的造型搭配白色的深V连衣裙都很美。

所以有网友说舒淇场场都耍着小心机,对此,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