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练瑜伽穿什么服装比较好 完美身材从这做起

2017/9/29 7:11:13 作者:YUl-zhud… 来源:伊秀服饰网
瑜伽是一项很受广大女性欢迎的运动,它能够帮助我们减肥和塑身,还能够让我们的压力得到释放。那么在做瑜伽的时候,什么样的服装才能够让我们事半功倍呢?

来源:站酷作者:shurkin_son

现在有许多人都钟爱瑜伽这项运动 ,因为它既能够帮助我们减肥又能够帮助我们塑造一个完美的身材。所以,它可以说适合任何体型的人。如果你的身材已经够完美了,只想要锻炼身体的话,瑜伽也是你的不二选择。但是在我们进行锻炼的同时,有一些注意事项是不能够被忽略的。选择一套舒适的瑜伽服,也是练瑜伽必不可少的一项任务。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那么在选择瑜伽服时,有哪些事项需要我们了解呢?一些刚接触瑜伽的女性她们会比较喜欢穿短裤进行锻炼,其实这是错误的做法。选择太短的短裤,会分散你的注意力,因为瑜伽的某一些动作幅度是比较大的。

所以,裤子过短的话会让人分神去注意自己有没有走光。所以在裤子的选择上,应该选择剪裁较好又合身的长裤,它还能在你做一些动作的时候,给你一定的牵引力。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还有很多人在做瑜伽的时候,会选择全棉的内衣裤,这样的做法其实是错误的。虽然全棉的材质透气性好也比较吸水,但一旦我们运动过后就会产生很多的汗水。这种棉质的内衣裤吸收汗水后,就会变得又重又很难干透。

所以,选择能够排汗的内裤也是必不可少的。大的、款式T恤也不适合用来做瑜伽,它们会妨碍到你做某一些动作。而合身的长款工字背心能够解决这个问题,确保你在做动作的时候不会走光,或者拉扯到自身,而影响做瑜伽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