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迪莱登:都市商旅男装探路者

2017/9/29 15:54:1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麦迪莱登

这是一个“快消”转向“轻奢”的时代,当人们对服装追求不再是简单的基础需求消费之时,麦迪莱登Mondiland作为一个轻奢型都市商旅男装品牌,脱颖而出,成为引领世界“都市商旅男装”的知名品牌。

男装传奇

翻开他成长的画册,一部新生代都市商旅男装的发展史尽展眼前。2005年创立之初精准锁定“都市商旅男装”这一片广阔的蓝海市场。慢慢在市场中找到自己的定位:倡导“自律自在”的生活态度,缝制“都市商旅”的服装形态,塑造“时尚优雅”的着装风格,分享“轻奢时代”的发展红利;在2008年,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服装设计与生产,致敬世界奥运健儿,成为世界金钥匙组织成员;2010年,亮相世博会,成为宁波案例馆服装供应商;2012年,邀请拥有25年男装设计经验的法国时装家Laurent Fuks共同从事新产品的研发;聘请意大利50多年服装工艺经验的Joseph Carmelo Lipari作为品牌首席服装工艺师……

同时从德国、美国引进世界最先进的生产设备及管理软件,建立世界领先水平的高级男装智能化生产流水线。他的每件产品均采用意大利、德国等地上乘面料进行制作,以国际前沿设计理念进行设计,用意大利缝制工艺进行缝制,只为把品质做到世界一流。目前在全球,已开设数百个专卖店,销售额平均每年实现10%-20%的增长速度,成为世界都市商旅男装的先行者与探索者。

做有灵魂的服装

对于每一位有追求的男士而言,服装不只是基本需求,更是品味与个性的体现。

而他便赋予每一套服装独特的视觉语言,用优雅、品味和个性,演绎着“自律自在”的都市商旅男装风华的精髓。结合意大利的浪漫和优雅;中国的内敛和沉稳;欧洲先进的设计和缝制工艺,在丝织缝扣的世界里,用款式和色彩演绎灵魂的表象;在肩腰袋摆的细节中,诠释灵魂的思想。坚持真我,不忘初心,让每一套服装富有灵魂,是他对服装最真实的理解。

把优雅带给世界

“In today’s world ,you are what you wear.”意思是“在今天的世界里,你穿什么就代表着你是什么(衣如其人)”。服装之所以成为男士的品味包装,是因为它不再是身上的一件普通陪衬物,而是一种生活态度!创意与面料更是服装灵魂与表象在态度中的直接体现。

麦迪莱登的设计灵感、采用面料大都来自世界服装圣地——意大利,而意大利作为阿玛尼、古琦、普拉达、杰尼亚等世界奢侈服装品牌的诞生地,其风格与文化也独具一格。在这样的环境熏陶下,他保持了自己独有的设计风格,在追求精致工艺的同时去掉了奢侈品中的厚重感,以时尚、优雅、轻奢为主,与其品牌定位完美融合。当他依偎于身的那一刻,无需刻意展现,优雅气息便自然流露。

作为一个国际化的都市商旅男装品牌,不仅在美国、法国、日本、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畅销。近年来,国内的门店数量不断递增,衣着麦迪莱登已成为全球男士们青睐的一种时尚。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