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袜套球鞋如何搭配 它和堆堆袜又有什么关联

2017/9/30 7:41: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袜套在冬天有很高的实用价值,一般来讲袜套的作用犹如脖套的功效,都能够使你感觉到十足的温暖,将棉质或者是毛质的袜套套在脚踝处就会犹如穿了高筒靴一般暖和。

现在很少会有人单独去买袜套穿了,因为连脚袜也有很多长至脚踝处的款式,这样既简便又能起到袜套保暖的效果,也就是我们现在流行的堆堆袜,袜套以前经常和球鞋搭配,因为球鞋一般都比较单薄,脚踝处会因为受不到遮盖而冷,所以才有了袜套的设计。

之后人们干脆就将袜子和袜套连了起来,就成了现在年轻人喜欢裸露在外面的堆堆袜,而且堆得越高越有时尚感,这确实也是一种发展创新。

一般来说,袜子和鞋子的搭配讲究色彩上的一致,这样就显得没有那么突兀,仿佛是从鞋子的边缘处细分出来的结构,还能起到修饰腿型的效果,可谓是一举多得。黑色的鞋子配深色的袜套,白色的鞋子就可以搭配各种色彩的袜套了,尤其是在学生中,这种堆积起来的袜子很常见也很有青春的活力。

还有一种长至膝盖以上的棒球袜在近几年很流行,仿佛很多可爱娇小的女孩子都有这种类型的袜子,穿上一件迷你裙,再搭配上这样的袜子,在大腿处微露肉色的皮肤,仿佛这是所有小女生的理想穿着,不仅仅是学院风才使得这种服装搭配如此具有活力,更多的是因为童话中的角色会穿这种衣服才使得它经久不衰。

能找到一件好看又实用的服装并不容易,袜套就是这样一种服装配饰,并且随着年代的变化,时代同时还赋予它不一样的风格,但没有改变的一直都是实用与简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