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黑裙配什么鞋好看 至少一半的人都不知道

2017/10/5 7:11:13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是经久不衰的经典,所以小黑裙几乎是每个女生衣橱里的必备之物。但是,你衣柜里的小黑裙真的适合你吗?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小黑裙呢?小黑裙又怎样搭配鞋子呢?

小黑裙虽然颜色单一,但款式却有很多种,并且每一种都能表现出女性不同的气质与魅力,所以在小黑裙款式的选择上要慎重哟!上图两款小黑裙就是不同风格的,左边这款a字小黑裙比较适合小个子女生,搭配“鱼嘴”高跟鞋,会让整个人显得既精致又性感。而右边这款小黑裙就比较适合高挑的有气质的女生啦!搭配一双尖头高跟鞋,满满的女人味就出来了。

当然,还有更为日常的小黑裙就是上图所示左边这款啦,左边这款小黑裙比较适合那些年轻有活力的女生,搭配一双简单的运动鞋再配上个性长袜,扑面而来的青春时尚感啊!右边这款小黑裙就更加适合成熟一点的女性了,比较凸显成熟气息,下面搭配一双绑带高跟鞋,也是充满十足的女人味,并且充满了成熟女人的诱惑。

还有偏向于运动风的小黑裙,比如上图左边这款,简洁大方的设计正好适合那些运动风的女孩子,这种小黑裙穿起来也会比较舒服,因为款式简单所以少了很多束缚,下面搭配一双小白鞋,显得非常简单而又不失个性。当然右边这款相对于左边这款就更加偏向于个性风了,右边这款小黑裙款式比较普通,所以就比较挑人,适合那些身材高挑纤细的女生。

然后下面搭配一双个性的小皮鞋,就能将简单的小黑裙穿出满满的时尚感!要知道,好看的小黑裙有很多,但是适合自己的也就那么几款,选对了裙子才是王道,正确搭配鞋子让你变身时尚达人,赚够回头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