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公主裙女童纱裙 穿出可爱纯真淑女范

2017/10/6 8:27: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女孩的内心都住着一个小公主,都向往着童话世界里的生活。穿上公主裙是女童们很开心的事情,纱裙让裙摆可以随风飘动,孩童往往会摸着裙摆满足的转动。

公主裙很大的特点是上身是紧身的,下面的裙身是蓬蓬的,收腰的部分比较高,更多的设计会放在裙摆上,纱裙的蓬松感,加上一些花边,会很受女童的喜欢。女童往往会喜欢裙摆大并且蓬起来的裙子,让自己很像童话故事里的小公主,很合孩子的心意,仿佛自己就置身于童话故事中。公主裙上配上一两个蝴蝶结也会很加分,很巧妙的捉住了小女孩的心思。

女童穿公主裙纱裙时简单搭配一双平底的公主鞋就可以很甜美了,轻便简单的同时又丝毫不影响女童爱动的个性,跑来跑去更显得活泼开朗。穿公主裙时的头发是要好好整理的,把头发卷起来盘起来再用花的发夹或者蝴蝶结的发夹把头发固定起来。编发也是很适合公主裙的发型,可以编一个也可以编多个辫子,可以进行创意编法,都是很漂亮的。

让你的孩子从小就走在时尚的前端,从选择一条可爱漂亮的公主裙开始,层层纱拼接让裙子公主范十足。蕾丝是粉粉少女心的外在体现,公主裙的蕾丝设计,让女孩在小时候就开始有美的意识,从小时候开始就是优雅知性的女孩该具有的气质

女童小时候就知道许多童话故事,故事中的女孩子穿的都是公主裙。这让孩子在很小的时候就憧憬自己可以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公主裙,可以像童话故事里的女孩一样生活的美满幸福,身为父母的就应该为自己的孩子准备一套漂亮的充满爱的公主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