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健康很重要 文胸的尺码对其有何影响

2017/10/7 7:19:13 作者:M9-l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当代女性必不可少的单品就是文胸,它既是一种支撑乳房、方便活动的“束缚”,也是女人性感妖娆一面的体现。虽然文胸类型千差万别,但重要的是要知道准确丈量自己的号码。

据资料记载,文胸或许起源于欧洲法国某贵族因对束身衣不满意而创新的两块布遮掩式的“文胸”;无论如何,在经济日益发展的现今,文胸已经成为各个年龄阶段女性必不可少的单品。大小不一、颜色各异、款式类型千差万别,“青出于蓝胜于蓝”般地影响着女性挑选文胸的标准,也在绞尽脑汁地不断迎合女性各种需求。从古至今,文胸售卖不绝于耳。

现在来聊聊文胸的类型。按照不同的标准划分,文胸有不一样的种类。按照外形设计,可分为无肩带、魔术、长束等等;按照包裹程度,有全罩、3/4、1/2等等;而按照结构来分,能选择钩扣、圈扣、肩带等。那么,文胸的穿戴方法呢?先选择好适合的文胸,穿戴两手,身体前倾45°,按实际情况调好肩带,扣上扣子,用手把旁边的“肉”尽量推进去。

于是,剩下的关键问题,便是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文胸了。选择文胸得先知道自己的罩杯;那么,测量方法如下:1.用尺子测量胸围、下胸围;2.确定文胸罩杯(罩杯尺寸=胸围-下胸围)一般用A、B、C来表示罩杯大小的文胸,每2.5cm为一级,AA(7.5cm)、B、C、D、E(2.5cm),中间以2.5依次累加可得。

那么,既然文胸如此重要,应该如何选择质量好的内衣呢?首先在外型上得选择大小一致、花纹对称的内衣;接着,得感受它布料的柔软程度加上吸汗功能;其次,肩带配合得舒适。当然啦,保持经常性清洁对保护内衣至关重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