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脸适合什么眼镜 教你如何变美

2017/10/7 7:25:13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当今这个信息化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由于电脑的辐射或者是手机的辐射造成了近视,所以戴眼镜对于爱美的小仙女来说是一件不美的事情,怎样将眼镜戴的美丽呢?

现在走在大街上会看见很多的小学生戴眼镜,人们已经不会认为戴眼镜是一件尴尬的事情,不像我们的年代,只要在小学戴眼镜便会被人嘲笑的,现在不同,那是因为在一个班戴眼镜的人数占到没戴眼镜的一半,大家都不觉得奇怪。

戴眼镜是有很多不方便的地方,比如说在吃热腾腾的火锅时,眼镜上会沾上雾水,这样的话便会影响吃火锅的心情;比如说在洗澡的时候必须要摘下眼镜,但是一摘眼镜便会什么都看不清楚,再比如说在打架的时候,戴眼镜的会占下风。

虽然戴眼镜有诸多不好的地方,但是如果说小仙女们不得不戴也是没有办法的。那么问题来了,戴眼镜会影响颜值水平,这可怎么办呢?其实戴眼镜也可以美丽的,只要你选对了镜框,那么有的人便要问了瓜子脸的女生适合什么样的眼镜呢?

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瓜子脸女生适合的眼镜,首先左边的这款眼镜,这款眼镜是比较简单的方框眼镜,但是它比较好的地方是细节很精美,这款眼镜让人看起来很有气场,很适合瓜子脸的妹子,这款眼镜是专门为没有自信的妹子们准备的。

然后是右边的这款眼镜,这款眼镜比较偏可爱风格的,很适合那些走可爱路线或者是走清纯路线的妹子们,这款眼镜是有很大的镜框,大大的镜框使人看上去很萌萌的,而且还遮住了大半张脸,使得瓜子脸的女生看起来脸很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