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脸该戴哪种眼镜 戳进来教你选择方法

2017/10/12 9:41:13 作者:M8-y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长脸长脸 眼镜长脸配眼镜
世界上这么多的人,不可能每个人的长相都是一样的,每个人的脸型都是有所不同的,不同的脸型对眼镜类型的要求也是很不一样的,所以按照脸型选择眼镜是非常麻烦的。

随着现在社会的飞速发展,各种各样的电子产品出现在了市场上。虽然说这些电子产品在一定程度上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但是这些电子产品也给我弄带来了很大的危害。现在很多孩子每天都在接触这些电子产品,对他们的日常生活影响特别大。

其中很明显的一个影响就是很多孩子都因此近视了,近视了就会配眼镜男生配眼镜的时候可能不会过于在意,但是女生就不一样了,女生在配眼镜的时候会注意眼镜和自己的衣服搭不搭,还有就是眼镜和自己的脸型搭不搭。

知道大家都有不知道该怎么配眼镜的烦恼,今天小编就是专门开给大家解决这个问题的。现在社会上很流行的就是瓜子脸或者是鹅蛋脸,还有一种流行的脸型是心形脸,这些流行的脸型都是非常好配眼镜的,但是有一些不是那么流行的脸型就不好配眼镜。

但是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并不是这些脸型该怎么配眼镜,这篇文章主要是给大家介绍长脸型该如何配眼镜。长脸型指的是一些人的三庭都比常人宽,合起来整张脸就会给人一种非常长的感觉,长脸型给人的感觉是很突兀的。

虽然脸长但是我们可以靠眼镜去柔和,如果脸型比较长而且很圆润,那你可以试着去佩戴圆形的眼镜,这样会给你打造出一种少女感。如果你的脸型比较长但是脸很方,你可以去佩戴有菱角的眼镜,这样会显得你的脸型更有立体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