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带铜手镯有什么好处 简直让人拒绝不了

2017/10/15 8:41:13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以前只看到中老年人带铜手镯,觉铜手镯属于中老年人的,而现在连年轻人也会带,到底是为什么呢?带铜手镯有什么好处 ?现在就来看看铜手镯的好处,好处可多了。

一、保健作用

铜是人体必不可缺的微量元系,人体内一般含铜7ffe 100mg。如果人体缺铜会导致记忆力下降、思维混乱、反应迟钝、血压高等坏处。如何补铜?长时间带铜手镯,铜手镯是由纯铜所制,含铜量高,长时间与铜手镯接触,铜的微量元素透过肌肤传达到人的体内,替身体补充铜元素,起到保健作用。

除了带铜手镯外,还可以从食物中吸取,核桃、香蕉、面包、干果等食物都含有较高的铜元素,所以说别挑食哦。内外补充铜元素,身体倍儿棒。

二、消炎镇痛

有没有看到不少中老年人都会带铜手镯?铜手镯除了能起保健作用外,对于关节有着良好的消炎镇痛的作用。铜元素存在人体所有器官与组织中,需要通过蛋白质与有机物结合才会发挥较好的作用,长时间带铜手镯,铜元素会透过皮肤直达血液,刺激铜与其它微量元素的结合,达到消炎镇痛的作用。

三、行气活血

为什么说带铜手镯能行气活血呢?铜有着与人体许多关键的酶有关不可缺少的联系,如铜蓝蛋白、细胞色素、c氧化酶等,这些酶活跃于人体各种机能中,对人体代谢的过程中产生重要的作用,促进血液循环,达到行气活血的功效。

运动的时候戴上铜手镯,就会明显感觉出效果,会发现出汗、气血的运行跟日常比起来确是大有不同。减肥的女士们戴铜手镯会事半功倍哦。

带铜手镯有这么多好处,简直拒绝不了,姑娘们来一款铜手镯吧,一切都是为自己的健康与美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