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围裙的做法好学吗   怎样搭配既美观又得体

2017/10/17 15:15:13 作者:YUl-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围裙对于经常下厨房的朋友来说可谓是再熟悉不过了,这种简单的衣物,可以帮助厨师们遮挡油烟,保持衣服的整洁。不过,围裙在清理起来也是十分令人烦恼的。

或许你不常常下厨房,但是你一定见过在厨房里忙碌的大厨们吧。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过厨师们身上穿的围裙。很多厨师为了不弄脏自己的衣服,都会在做饭的时候系上围裙。有些围裙设计得很简单,有些围裙设计得甚至比衣服还漂亮。

有人说,围裙不就是一块大一点的布吗?其实围裙的做法也没有这么简单。一款好的围裙也是在准确的测量和精确的裁剪下才问世的,有些为了让围裙看起来更加美观的商家,甚至会要求设计者在围裙上雕画一些花纹,可以说很是用心。

很多爱美的人都时刻关注自己的形象,他们希望自己在做饭时也能够美美的。其实,围裙和衣服的搭配也有一套。一般来说,深色的围裙配上浅色的衣服是比较好看的,这样搭配,会让你的围裙看起来更加像衣服而不是多余的工作服。

一些特别设计的围裙甚至能凸显你凹凸有致的身材。这种围裙在设计时专门找模特测量过,穿起来也是非常漂亮的。不过,还有很多便宜货几乎自己就能用布料制作出来。找一块大一点的布料,然后剪出两条肩带就可以做出来了。

现在物流越来越方便,网络上有各式各样便宜又好看的围裙可以买,完全没有必要自己动手制作。如果你是出于不想浪费家里布料的原理,那不妨去亲手制作一条。其实,只要学会好的搭配方法,围巾也可以系得很美很有个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