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颜色火了!但却挑人!不信看看杨紫林志玲这些女星!

2017/10/19 17:35:57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期的红色元素的服装可是真火,很多明星都穿上带红色元素的衣服,艳艳地成为一道风景线!但很多女星穿起来评价不一,不同风格不同气场,嗯,真的不是谁都能穿起红色啊!

近期的红色元素的服装可是真火,很多明星都穿上带红色元素的衣服,艳艳地成为一道风景线!但这种时候,可就容易被大家拿出来对比了!不同风格不同气场,嗯,真的不是谁都能穿起红色啊!

前几天还说自己已经减肥的杨紫,就因为红衣服成功把自己变成胖胖的五五身!这一身竖线的红色高领毛衣挡住她的小半张脸和脖子,某些角度来看完全脖子粗短。裙子的长度很尴尬,而紧身裤和半靴成功把小腿粗短这一缺点暴露出来。这一身搭配既降低了身高,又拉长横向面积。只能说这一身造型并不成功啊!

而我们林志玲女神之前也穿过红色毛衣。一件中性的小格子衬衫套上一件红色毛衣搭配黑色皮裤,很活力又抢眼。而且这件红毛衣的设计也很特别,两边袖口开叉,有效藏起手臂的肉肉,又增添手臂的线条感。这一身造型甜美减龄,让人完全看不出女神姐姐已经30多岁了!

除了红色毛衣,红色卫衣也很受时尚潮人的喜爱。超模何穗就用红色卫衣把自己变成机场靓丽的风景线了!月初的时候,何仙姑穿着挖肩设计的大红色卫衣,衬得皮肤更加雪白,下搭紧身不规则剪裁牛仔裤,脚踩Nike经典款阿甘鞋,整个造型轻松有活力。

而上星期刚过完生日的张靓颖素颜出行,也穿了红红火火的卫衣。这件红色宽松卫衣手臂上装饰有白带子,黑色长裤有些沉闷,但整体属于简单随性。不过一双黑色的厚底鞋,却有些土土的感觉,毁了这一身。

可以说,今年的红色一定流行。但是款式造型真的很重要!想要美美美,挑衣服还是要多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