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的红绿搭配能及格吗 但是戚薇林允儿的我给满分!

2017/10/25 16:47:58 作者:linsi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自古红蓝出CP, 黑白天生是夫妻;销魂的应是红绿配,大家都会好奇鹿晗为什么会喜欢关晓彤吗,这也许是粉丝心目中的谜题吧。小编觉得关晓彤还是挺美的,有时候衣品就..

要说今年火得不要不要的一对娱乐圈情侣是谁,当然就属鹿晗和关晓彤这对了,现在无论关晓彤干点什么都能上热搜,大家都会好奇鹿晗为什么会喜欢关晓彤吗,这也许是很多粉丝心目中的难解之题吧。

小编觉得关晓彤人还是挺美的,有时候衣品就...

自古红蓝出CP, 黑白天生是夫妻; 销魂应是红绿配,这一次关晓彤的机场秀,北方现在的天气开始变冷了很多,这一身绿色的大衣陪着蓝色的运动裤然后再搭配红包包,这样的装扮你给几分呢?

除了这一次,其实关晓彤不止一次红绿搭配了,在杭州机场,身穿Off-White 2016秋冬的军绿色外套,内搭黑色的上衣的黑色的牛仔裤,脚踩着Vetements x Dr. Martens短靴,后面就背着个红色的包包,看来是红绿搭配的爱好者。

除了关晓彤林允儿也曾经穿过红绿搭配,在出席电视剧的发布会时,林允儿身穿一件枚红色娃娃领衬衫甜美可人又显肤色,下身则是搭配一条墨绿色亮皮短裙,少女可爱又有时尚感。如此夸张的红配绿,大概只有林允儿的颜值能撑起来了吧。

戚薇被成为“七哥”,她的衣品与杨幂相比不想上下,而且穿衣的风格和大胆的尝试程度也是令人佩服的,这是成为继杨幂后的又一个“带货女王”。红配绿这样的穿搭自然难不倒戚薇了,穿一件绿色衫打底,外面再套一件短款红色带帽卫衣,再用一件红绿拼接飞行服做调和。下身配破洞牛仔裤加绿色裸靴,这样的红绿搭配毫无违和感!那件外套也成为了网友们讨论的话题了。

谁说红绿配是绝缘体了,重点是看搭配和颜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