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汤唯女儿首曝光!她把这件衣服穿成标志我也是服了!

2017/11/7 16:47:56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日,一个疑是女神汤唯的个人社交帐号,晒出女儿的背影照写道:“两个小辫子,你喜欢吗?”照片中小女孩背对相机,头发浓密,梳着两个辫子软萌可爱。

近日,一个疑是女神汤唯的个人社交帐号,晒出女儿的背影照写道:“两个小辫子,你喜欢吗?”照片中小女孩背对相机,头发浓密,梳着两个辫子软萌可爱。不少网友直呼可爱,说都忘了汤唯女神已经结婚生子了。

说起来,女神汤唯在2014年与韩国电影导演金泰勇结婚。二人合作的电影《晚秋》,让无数女孩子爱上了驼色风衣。汤唯穿着驼色大衣行走在异乡街头,与萧瑟的秋景融为一体,那种清冷的文艺气质叫人向往。

而现在这种天气正好入手新大衣。不如像女神一样来一件驼色大衣,拥有大地色系自带的温暖属性,百搭又好气质。但有时候我们入手风衣总会出现尴尬的买家秀情况,那是因为有些雷区我们没有避开。

首先不要入手长至脚踝的款式!长长的风衣走起路来很带风,但是可以成功撑起这件衣服的人真的很少!因为很容易就被“吃掉”。除非觉得自己比例很好很自信。建议选择膝盖以上的长度,得体又大方。

其次版型与设计选择很重要。有腰的姑娘不如入手直筒的修身款。绑上腰带显得高挑干练,很好的展现身体轮廓。宽肩的妹子可以选择宽松肩线的风衣,尽量避开有肩章的设计。宽大的前肩覆和风雨覆可以让个高且上半身瘦的女生气场满分,但微胖的姑娘可千万别入手。领子建议买V型的大翻领,更修饰脸型和脖子线条。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布料注意买不容易起皱的!这样衣服看起来才有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