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云涌 | 韩都衣舍大咖团玩转米兰、巴黎时装周

2017/11/8 15:36:3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装界风起云涌,各派也分门林立,各大门派能够在这乱世中占有一席之地,都与其自己那独一无二的绝学和特色招式离不开关系,当然除了求一个安身立命之外,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登上时装界的“武林大会”——时装周。

目前世界范围内最富盛名的有四大时装周,分别为纽约、伦敦、巴黎、米兰。这四大时装周每年两届,分为秋冬时装周(2、3月)和春夏时装周(9、10月上旬)两个部分,每次每届在大约一个月的时间内相继举办300余场时装发布会,可谓众大牌云集,群星璀璨,而所有的品牌和设计师也都以能够登陆时装周为荣。

这不,中国顶级时尚品牌韩都衣舍继2016年与《时尚芭莎》一同前往米兰时装周后,再次携韩都衣舍时尚大咖团走入巴黎、米兰秋冬季时装周,除了为众多粉丝和观众带来一场不一般的视觉盛宴外,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顶级时尚。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