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裤袜套短裤时髦又洋气  别再傻傻的只会穿加绒牛仔了

2017/11/9 9:11: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裤袜配短裤是很多女生冬天喜爱的搭配。内搭一条打底裤,套上时尚的毛呢短裤,上身再穿上一件短款的保暖外套,可以很好的拉长身材比例,分分钟露出大长腿。

谁说冬天就要裹得圆滚滚的?成长高腰毛呢短裤再配上打底裤,轻松保暖又显高,而且还显瘦。这一款高腰的黑色外穿毛呢短裤设计的很有心机,高腰的设计使得腰线也随之提升,而且用一个金属环在中间做点缀打破了黑色的沉闷和单调,同时裤管是放大的设计,就能够更好的修饰腿型。

这一款简约版高腰短裤穿上之后能自然的收腰显瘦,而且很好的遮盖肚子上的赘肉。在视觉上a字版型的设计,可以显得腰更加的细,同时裤腿宽松的设计,让大屁股和粗腿这些缺点宋解决掉,而且裤子隐形拉链的设计能够使得裤子更加的挺括。

这一款淑女型的毛呢短裤采用的是一片式设计看起来像是短裙但是掀起来发现里边是短裤,同时它简洁的纯色设计更加的突出淑女的气质。

这一款斜纹纹理的毛呢阔腿短裤充满了浓浓的英格兰风情,同时它高腰的版型以及腰间的装饰看起来特别的简单大方,也能够很好的修饰臀部和腿部在视觉上带来十分好的显瘦效果。

这一款黑色毛呢短裤真的巨显瘦,因为它颜色是黑色的,在视觉上就有缩小的效果。同时裤子松松的版型不仅不挑身材,而且也能够很好的搭配上衣,无论是毛衣或者卫衣都能够轻松的驾驭。配上一双简单的雪地靴都可以很好看。

这一款挺阔的毛呢短裤面料和版型都特别的赞,腰部的设计相比于其他的裤子看起来会更加的简单,因为采用的是隐形拉链扣设计,整体看起来就是一整片。裤子没有多余的装饰和设计看起来更加的百搭。

毛呢短裤不仅保暖还时尚。所以冬天想要大长腿,可以选择一条适合自己的毛呢短裤,这样无论搭配长大衣或者是短的上衣都能够很有亮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