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清爽大气要怎么穿?简约风请看倪妮!

2017/11/22 17:17:56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冬天的裙装怎么搭配才清新又大气?女神倪妮近期的活动搭配就直接给我们做了好示范。倪妮一直很会穿衣服的女星。她的搭配总是清爽大气,是简约风代表,又吸睛得刚刚好。

冬天的裙装怎么搭配才清新又大气?女神倪妮近期的活动搭配就直接给我们做了好示范。身穿白色长裙搭配浅蓝色大衣的倪妮看起来优雅中带着清新,踩一双尖头高跟,气场超强。

倪妮一直都是小编心里很会穿衣服的女星。她的搭配总是清爽大气,没什么繁杂的简约风代表,又吸睛得刚刚好。来看看她的搭配,这个冬天简约风就学她了!

米色羊毛打底搭配浅蓝色的牛仔外套十分清爽,白色七分裤子露脚踝太冷?就用艳色的红袜子搭配保暖,还能将他人视线拉到下半身,成功增高。

这一身的日式风看起来真的很舒服,但是这种棉服估计需要高颜值才能撑。姑娘们可以买版型比较好的浅灰色外套,像倪妮这样搭配小脚牛仔裤,也是清爽。

高腰的拼色牛仔裤搭配灰色内搭和灰色渔夫帽,加白色的针织外套,显瘦又显高。

还有黑色飞行服搭配牛仔小脚裤,但想要同造型的姑娘注意不要入手太过大的上衣,特别是小骨架的妹子。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小姐姐每次穿的裤腿都是刚刚好的不拖沓又能露脚踝。觉得冷就搭配针织袜,白色黑色都是比较好搭配的。还有小姐姐的造型比较少出现艳色,更多是白色、灰色、牛仔浅蓝这些比较大气清爽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