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科医生》中的徐然,身家究竟有多殷实?

2017/11/23 18:03:1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由张嘉译、王珞丹领衔主演,刘衍辰、范琳琳等新锐演员共同演绎的年度医疗题材剧《急诊科医生》,开播以来迅速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狂潮,全网播放量已突破55亿,并牢牢霸占卫视黄金档收视冠军的宝座。

在这部收视火爆的剧中,我们看到了形形色色的患者,也看到了演员们精湛的演技,更被剧中的剧情所牵动。

我们看到了何主任江主任抢救病人的紧急时刻,也看到了王大夫撞见海洋珍妮甜蜜的场景,海洋和子桥的日常互怼也是非常有爱,珠宝设计师徐然和护士张泠的感情故事同样备受关注,更有不少观众一直在猜测徐然经济究竟有多雄厚。

那么,小编就带你来扒一扒剧中的细节,看看徐然的身家究竟有多殷实。

在电视剧中,徐然在医院见到张泠的第一眼就动了真心。在第20集中,徐然邀请了江晓琪等人来参加珠宝展,机智的徐然当然是为了约出张泠,江晓琪乔娜也见机闪人给他俩创造了独处的空间。这时从徐然家举办的珠宝展就能看出他的家庭条件不是一般的优渥。

除此之外,在第25集中,徐母与徐然在车上就恋情发生了争执。“我们家找媳妇,就不应该挑一挑吗?”通过徐母这两句非常有底气的话就能看出徐然家境的殷实,在选择婚恋对象这方面是有足够的实力挑选一番的。

但是不论徐母是如何说教,徐然这个痴情汉只对张泠一心一意。徐然想尽办法追求张泠,主动邀请张泠去他家参观并看星星,从徐然家的装修到天文器材上,都不难看出徐然的经济实力。

同时在剧中,徐然也亲自为张泠设计了一款专属珠宝“星空”,这就让小编不禁想到徐然曾经对张泠说过的那句话:每颗星星都是一颗钻石。

《急诊科医生》的合作伙伴周大生也是有着相同的产品理念,周大生相信每一颗钻石都代表着爱人的心,都是独一无二不可替代的美丽。每颗钻石都能表达心中满满的爱意,如同阳光一样贯穿整个生命。

小编相信徐然作为珠宝设计师能够深刻领悟到这份感情,所以才会用心去设计,耐心的去雕琢打磨切割送给张泠的那颗独一无二的“星空”。

通过电视剧中的剧情和小编的八卦,相信各位观众对徐然的身家也有一定的了解了吧。《急诊科医生》电视剧在11月21日已经全剧终了,但是剧中的一些细节和故事还值得我们细细揣摩,相信看完该剧全集的你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收获噢。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