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生日会落幕 TFBOYS里面原来王俊凯才是公司重视的那个?

2017/11/29 13:27:56 作者:linsix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昨天是易烊千玺的生日,而昨天也在北京举行了17岁的生日会,随着昨天“逢凉野性”的落幕,三小只今年的生日会全部都举办完了,对比了三小只的生日会发现王俊凯衣品很好?

昨天是易烊千玺的生日,而昨天也在北京举行了17岁的生日会,随着昨天“逢凉野性”的活动落幕,三小只今年的生日会全部都举办完了,对比了三小只的生日会王俊凯的衣品要超越易烊千玺了?

先从老小来说,易烊千玺昨天的生日一如既往的有着他擅长的舞蹈部分,穿着红色的丝绸材质衬衫,慵懒的穿法搭配黑色的长裤,脚踩着黑色的休闲鞋,加上帅气的舞姿,这样的易烊千玺值不值得你圈粉?

要说四字弟弟今年生日会的造型创新应该是这个脏辫的发型了,还一直保持在微博的热搜榜,搭配蓝色的套装和帽子,整个蓝色的精灵外舞台上舞动着,唱着自己的英文单曲《nothing to lose》。

不管是安静唱歌的千玺还是舞动着的千玺,昨晚的现场是很燃了,换着不一样的服装让我们视觉上得到了享受。

再看看二源的生日会,穿着特别定制的闪光卫衣,搭配印花图案的牛仔裤,展现的另类街头文化,全新风格映衬的不羁少年。王源身穿的蓝色和千玺蓝色服装有很大的区别,深蓝色很是适合安静唱歌的他。而且二源也尝试了唱摇滚,穿着一身的牛仔套装化身要管少年,爆发力十足。

不一样的应该是大哥王俊凯的生日会了吧,王俊凯个人的应援色的蓝色,整个生日会就犹如沉浸在蓝色海洋里。因为小凯之前有给杜嘉班纳站台走秀,所以服装都有着杜嘉班纳的赞助,一身闪光蓝色的外套,有着金色亮片的加持,很是贵族王子气质了。这一身相对休闲的衬衫搭配蓝色牛仔裤,别小看这一套装扮了,鞋子都是定制款呢,18岁的成人礼相对于两个弟弟来说确实要多点心思。

现在的三小只已经不在是以前的“掏粪男孩”了,你会饭上这么帅气的他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