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奥利维亚·巴勒莫街拍 优质名媛美色无边

2017/12/20 9:05: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起时尚街拍,除了想到各位超模们你还能想到谁?我相信大多数人会想到她-奥利维亚·巴勒莫。她的身材虽然不像大模们那么出色,但每次都能够成功的美到我们。

奥利维亚·巴勒莫可能是每个女生都羡慕、都想成为她的女孩,有钱、长得好看、衣品好、穿衣服好看、老公还帅,小编如果过着这样的生活可能做梦都会笑醒。她是美国比较有名的名媛之一,因为她超高的衣品、每次都美倒一大片人的街拍而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喜爱,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去关注她。

确实,她的街拍造型很适合大家去借鉴,并没有很夸张,相反,她穿出来的每年单品都是很实用的款式,日常搭配非常合适,而且每套都很有气质,高级感轻易就穿出来了。

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她的几款搭配,小姐姐们选择适合自己的风格学起来吧。图一中是她老公出街穿的一套搭配,蓝色衬衫搭配灰色长款马甲外套,下半身选择了简单的蓝色牛仔裤搭配高跟鞋,走的是比较成熟干练的风格,和她老公的穿着很搭,情侣出街并不一一定要情侣装,像这样风格统一看起来也是超甜的。

图二中她选择了一件深灰色毛衣,下摆处的设计很特别,很有女人味,而且还有一点小女生的娇俏。下半身选择了黑色九分裤搭配U黑色鞋子,简单舒服,非常适合日常的一套搭配,逛街或者像她一样去遛狗都很合适。

白色的无袖连衣裙搭配浅口鞋,非常的减龄,夏天穿可以说是非常适合了,既好看又凉快。图二中的搭配是她和老公一起参加活动的造型,黑色的宽袖连衣裙,复古又典雅。你们喜欢她的搭配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