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戴铜手镯有什么好处  又有哪些禁忌

2018/1/17 9:17:12 作者:YUd1-luo… 来源:伊秀服饰网
缺乏铜与高血压紧密联系在一起。高血压会造成动脉损伤和动脉瘤等多种健康问题。已证实戴铜手镯有助于降低血压的。当然,也不能单独依靠这种方式,身体健康更重要。

很多人都喜欢戴金手镯、银手镯,却很少有人喜欢戴铜手镯。其实铜手镯除了美观以外还有许多对人体有好处的东西。

我们都知道身体内如果缺铜是很不好补充的,市场上也没有多少专门补充铜的药品,有的保健品可以补充铜但是效果也是微乎其微,不是说它的产品不好。而是低剂量的铜还没有进入身体之前,就会被消化道所腐蚀根本到不了身体内部。高剂量的铜虽然可以到达体内,但是人体食用那么多的铜真的有好处吗?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人体内的铜和锌是有健康比例的。铜太多或者太少都不行,人体需要的铜很少很少即便是低剂量的铜食用到体内都会过量,更不要说高剂量的铜了。因此靠药物或者保健品来补充铜显然不是一个好选择。

因此对于缺铜的人来说,戴铜手镯成了它较好的选择。铜会跟随者皮肤血液进入身体,进入身体后缺铜的人就可以使体内的健康比例回到正轨。那么不缺铜的人就不能戴铜手镯吗?

这个答案也是否定的,铜除了能帮助身体补充铜以外还有别的功能。铜手镯可以帮助人们降血压,不过单单依靠铜来降血压也是不行的,还需要一定的药物和锻炼才能使血压保持平衡。

铜手镯可以治疗关节炎的说法一直有人说,那么它真的可以治疗关节炎吗?1983年通过一项研究得出结论,铜手镯虽然不能根治关节炎,但是却可以缓解关节炎的疼痛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