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明星小姐姐们学习耳饰挑选!修饰脸型,让线条更漂亮!

2018/1/20 11:53:56 作者:xiao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明星好看,因为他们不仅是脸蛋精致而且很会打扮。也许在小配饰这些你没注意的小地方,他们也花了很多心思。例如小小的耳饰选的好,也能整个人气质上升!

都说明星好看,因为他们不仅是脸蛋精致而且很会打扮。也许在小配饰这些你没注意的小地方,他们也花了很多心思。例如小小的耳饰选的好,也能整个人气质上升!

006tNasYgy1fnm8wxkg9mj30qo18ttd0.jpg

耳饰按款式可分为耳环、耳钉、耳坠、耳钳等。而明星们会根据自己的脸型,结合时下流行因素,给自己挑选耳饰。一般耳饰的挑选遵从与脸型互补原则:圆脸就选有菱角的耳饰;脸部有菱角就选有弧度的耳饰;长脸就选短的耳饰,小脸的就可以选长的耳饰.......从而在视觉上进行互补,使得气质更好人更美!

49282834ly1fnl4tho7v1j2258303u10.jpg

像国民闺女杨紫,她属于心形脸,下巴较尖的脸型。很适合选戴圆圈,圆边等款式的耳饰。而且耳饰上面有珠宝点缀,显得更气质优雅。加上素银颈圈,搭配一字肩真是好看!

50868c3fly1fnl20nk4dkj22kw3vbe85.jpg

美人古力娜扎则是瓜子脸。小脸型的她选择了比较有厚重感的耳坠。与头上的丸子发型形成平衡的感觉。而且这一中长款的耳饰可以拉长脸型的作用呢。

4cd09971ly1fnl6mhsymaj21sc2ds1ky.jpg

而像另一位国民闺女关晓彤就拥有东方妇女传统的标准脸形。这种脸型比较符合五官美的标准,几乎什么形状的耳饰都能佩戴。这次选取的长条形耳饰搭她身上的衣服很妙。所以耳饰的大小形状选择自己的身材、发形及服装配合,使耳饰与自己的整体感觉相符,才能完美动人更衬托气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