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衣服搭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学会这几招成为时髦小妖精

2018/2/10 11:39:12 作者:YUd-gu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女生来说,穿衣搭配是个问题,又是一种享受,可是许多人往往找不到自己的穿衣路线,到底在何处,其实找准自己的定位,学会基本的穿搭法则,出错的几率很小。

来源:站酷作者:Zoom Team

俗话说的好,人靠衣装马靠鞍,美丽的外表需要精致时髦的服装来衬托,好好学习服装的搭配技巧,也是每个精致女孩必修的功课,从你的穿衣打扮上面,可以透露出你这个人的品位,而旁人从你的穿衣喜好方面甚至可以察觉出你的性格特征。

可是现实生活中,往往有许多女孩虽然长得精致漂亮,但是在穿衣方面却陷入深深的苦恼之中,不同身材和肤色的女孩在选择应用方面有不同的要求,你是否真的了解呢?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衣服搭配的技巧有哪些吧!

来源:站酷作者:Miramiska

有些人的眼光总是跟着国际潮流的大趋势,只要流行什么就穿什么,但其实他们往往没有考虑到合适与不合适的问题。在穿衣方面,我们要谨遵这个原则:“宁缺勿滥”,过于冗杂繁琐的配饰,往往会将我们的整体搭配拉低好几个档次。

相反,看起来随意又简单大方的低调搭配,却能从人群中脱颖而出,这不是没有原因的。如今特别流行的一个词叫做“油腻”,用来形容想过多配饰在身上堆砌的搭配再合适不过了,在日常生活中,戴太多的首饰,梳太复杂的头发,穿太过华丽的服饰,这些往往都是对自身的条件和外在不自信的表现。

来源:站酷作者:popovartem.com

有人说,经典的款式和单品总是不会错的,但其实并不是经典的,就是适合所有人的。比如说格子元素,要想很好的驾驭住它,需要很深厚的身材条件和搭配功力,不管是格子衬衫,格子裤还是格子围巾,大面积的出现在同一身搭配之中只会彰显出主人的乡土风范,较为合理的搭配方法是:在某一细节地方体现出这种元素,看起来低调又随意。

来源:站酷作者:One bird

要想让自己的穿着彰显出低调优雅的气质风格,要选择贴合人体曲线彰显身材的衣物,如果你是前卫风格的爱好者的话,天马行空的设计风格与特立独行的剪裁设计能够很好的彰显你大气奔放的性格特征。

来源:站酷作者:Svitlana Sokolova

无论你喜欢什么样的风格,要记住的一点是,在衣物的选择方面,贪图小便宜,也不能一味的追求昂贵的服装,选择用料,精致剪裁得体的衣物。我们的衣服可以没有多少别出心裁的设计,一定要有精致质感的做工。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细心观察,选择几个适合自己的服装品牌,并将其作为长期的购买对象,这样在买衣服的时候就会避免许多纠结。

来源:站酷作者:Svitlana Sokolova

在搭配衣服的时候,全身的颜色不能够超过三种,想必这是许多人都知道的常识问题。其实每一天搭配衣服的造型和款式取决于当时的心情如何,色彩鲜艳的衣服代表着你热情似火,青春洋溢,纯色和中性色的衣服可能意味着你即将要去赴一个重要的场合,或者是代表着你当时苦闷的心情。

当然,这也不是一定的,有些人的穿衣风格偏简约,以黑白灰为主,有些人不喜欢沉闷的颜色基调,喜欢让人心情开朗的鲜艳颜色,这都是取决于个人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