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帆布鞋时尚流行 你有什么理由不穿

2018/2/11 11:31: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帆布鞋是很百搭的一种鞋子,而且穿在脚上很舒服。帆布鞋一直以来都是很流行的,随便一穿就给人随性洒脱的感觉。其实穿帆布鞋也有很多的技巧,掌握的好的话会穿得很出彩。

帆布鞋是很休闲时尚的,而且穿起来是很显年轻的。帆布鞋主要有低帮的和高帮的,低帮的帆布鞋穿起来很方便,不用特意挑衣服穿,随便穿什么都很适合。高帮的帆布鞋一般都是十分有设计感的,鞋子上往往都会有不同风格的图案,穿出来都是十分亮眼的。帆布鞋穿起来很舒适,当打扮的很休闲的时候特别适合穿,整体的搭配也是很相配的。

其实帆布鞋要想穿得出彩也是有很多小技巧的,搭配适合的衣服会让整个人更出彩。帆布鞋多是在夏天穿,女生在夏天的时候常常会穿短裤,这时候就适合穿帆布鞋,一方面能很好的把帆布鞋完全的展现出来,另一方面又让整个人显得很休闲洒脱。夏天适合穿颜色鲜艳的帆布鞋,像红色和荧光色的帆布鞋会让人在炎热的夏天感到心情愉悦。

帆布鞋还适合搭配小脚裤穿,这样会让腿显得很修长。女生在穿一件牛仔外套的时候,往往会搭配一条黑色的小脚裤,这时候就适合穿一双深蓝色的帆布鞋,这样的一身搭配是很年轻时尚的穿法,爱街拍的女生也常常会这样搭配。

帆布鞋也适合爱露脚踝的女生穿,一件短袖搭配一条九分裤很简单舒适,这时候再穿一双白色的帆布鞋,就让整个人显得很轻便,而且给人很清新舒适的感觉。帆布鞋如此的时尚而且百搭,你可以轻松的穿出你想要的潮流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帆布鞋帆布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