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皮草搭配技巧 轻松穿出属于自己的范儿

2018/2/11 12:33: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会觉得皮草比较难驾驭,所以穿的人都会有很多的顾虑,生怕自己穿不好。其实短皮草只要精心搭配还是能穿得很出彩的,所以在搭配上要多花点功夫。

皮草给人的印象往往是很土的,这也是人们对皮草的偏见,其实皮草只要会搭配,穿起来还是很时尚的,而且非常有魅力。皮草和裙子搭配穿就很好看,而且短款皮草穿起来本身就会显得很娇小可爱。短款的皮草马甲可以穿在裙子外面,这样会显得很可爱动人。黑色的短款马甲穿起来很洋气,可以搭配一条亮色的裙子,穿起来会显得很有气质。

短款皮草还可以穿得时尚性感,颜色鲜艳的往往会更有效果。一件深蓝色的皮草就可以穿得很性感又女人味,这时候需要搭配一条碎花的短裙,再穿一条黑丝袜会非常散发女性魅力。皮草还可以穿得很有潮范,而且很有街拍的感觉。红色的宽松一些的短款皮草穿起来就会很有范儿,搭配一条破洞的牛仔裤会显得很年轻有活力,而且是当下很潮流的穿搭方法。

短皮草还可以穿出大牌的感觉,选择毛很多的皮草穿起来会更高端。一件浅色的短款皮草可以搭配一条黑色的打底裤,这样的一身搭配在冬天穿是非常亮眼的,寒冷的冬天女生一边要顾着保暖,另一边又想着打扮时尚,所以这样穿皮草是很好的。

有毛球边的短款皮草可以搭配一条黑色的包臀裙穿,这样会显得很性感,女生的腿本身就是很修长有型的,再搭配一双黑色的长筒靴就更有效果。所以短款皮草要想穿得好看搭配真的很重要,搭配合适的话是很时尚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短皮草搭配短皮草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