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中裙多长 身材搭配必知的小常识

2018/2/12 12:35: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子分为短裙中裙和长裙以及拖地裙,不同长度的裙子其风格式不同的,而且搭配的身材也是不同的。那么,你知道中裙多长吗?女生中裙搭配什么样的身材好呢?

来源:站酷作者:Kseniia Perminova

女生中裙多长?中裙的长度是指裙摆长度到达膝盖位置,但是不能超过小腿中部位置,这种长度的裙子非常适合大腿粗而小腿纤细的女生,因为这个长度正好遮住大腿而显现出小腿。比较常见的中裙风格又被称为半身裙,比如这种半身包臀裙,裙摆长度就正好到达膝盖位置。灰棕色的包臀裙搭配黑色的上衣非常能够凸显身材曲线,非常适合身材好的女生。

来源:站酷作者:Kiselev Andrey Valerevich

连衣包臀裙也是十分性感的风格,不过这类风格的衣服对于女生的身材要求是非常高的,前凸后翘而且腰腹部不能有赘肉,能够驾驭这款裙装的女生是非常吸睛的,受到很多时尚人士的喜爱。露肩裹胸的设计十分性感,白底黑点的衣服颜色搭配很是个性,裙摆收紧能够很好的突出身材曲线,不过也会影响你的行动,所以这款裙子要求女生走一字步。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身材略胖的女生就不要选择紧身的半身中裙,这类女生比较适合风格可爱的类型,a字版型或是褶皱样式的中裙。这类中裙往往会有收腰而且将腰部上提的效果,能够在视觉上拉长下身的比例打造出一个完美的身材,能够很好的掩饰身上微胖的缺点。

白色打底红色蓝色印花的样式给人十分清新的感觉,略带褶皱的裙摆十分具有公主风气息,而且这种裙摆在转动的时候能够形成很漂亮的弧度,再穿搭一双高跟鞋就更能凸显时尚的气质。因此这种中裙也是非常受欢迎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中裙多长中裙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