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选择打底裤 掌握方法找到适合自己的裤子

2018/2/12 14:15:12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打底裤是女性必备的裤子,基本上每个女生都需要备上好几条。但是不少的人都会遇到自己打底裤起起球或者开线的情况,就觉得一点都不喜欢这样的打底裤了。

打底裤的颜色种类非常的多,基本上都需要准备各种颜色的。因为打底裤在任何的场合都能穿,所以要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打底裤要根据场合来决定。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如何的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打底裤吧!

偏胖的女孩选择打底裤的技巧:如果女生大腿的肉肉非常多,这样的情况下就不能选择肤色的裤子。因为这个颜色的打底裤会显得非常的胖,而且会显得非常的臃肿。如果大腿肉肉多的女孩还是选择黑色的打底裤更加的合适。

偏瘦的女孩选择打底裤的技巧:如果腿非常细的情况下还是不建议选择黑色的打底裤。因为黑色的打底裤更显瘦,这样就会感觉一点肉感也没有了,所以在选择打底裤的时候可以选择带点颜色的更加合适了。这就要看你喜欢的颜色是什么了。

在选择质量的时候要注意事项:很多人都会发现买回来的打底裤没穿两次就会出现很多的球,这样就会觉得没办法在穿着了。尤其是对于不爱穿外套裤子的人来说基本上就报废了,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可以用手去揉搓几下。如果不起球基本上就没事。

而且在选择的时候还需要注意裤裆那里缝制的好不好,很多人都会觉得没穿多久就会出现开线的问题。所以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检查好才行,以免遇到质量问题退换非常的麻烦。以上这些都是针对打底裤的选择方法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