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运动裤配什么外套好看 3种穿搭供你选择

2018/2/24 22:09:12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穿运动裤的人越来越多,虽然运动裤跟运动外套是更好的搭配,可是现在还有很多其他时尚的搭法,就例如:运动裤搭配小西装外套,这种搭配是很多明星的选择。

说真的现在运动衣服的品牌真的很多,不过是便宜的品牌还是贵的品牌,都有一个特点就是衣服设计的都是差不多的。那么现在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运动衣品牌呢?

其实还是现在的人们对运动、休闲和健康要求高了,现在的人们追求的生活质量是越来越高,以前我们出个门肯定会穿的漂漂亮亮的,可是现在我们出门的时候要不就是运动装要不就是简简单单的休闲装。所以现在穿运动衣服的人越来越多,以至于时装周都出现了运动衣的搭配。

今天就跟大家简单说一下运动裤搭配什么外套好看还时尚?现在我们经常会看一些时装周或者国内外明星的街拍,都发现现在的明星都开始穿运动裤了,而且搭配的外套不同,所展现出来的感觉也是各不相同的。

第一、运动裤搭配运动外套这个就算小编不说,大家都知道这是百搭,可是很多人就不愿意这么穿,很多人觉得这样穿不好看或者有点土,其实不然,这是运动裤最舒服的穿搭法,而且很多明星也这么穿。

第二、运动裤搭配卫衣这种穿法现在应该是烂大街了,可是就是因为穿的人多才显的这种穿法好看,卫衣其实也算是运动衣里的一种,但是却和运动衣有区别的,而且卫衣很多都是宽松的,搭配运动裤是很潮流的搭配。

第三、运动裤搭配小西装外套这也是近期出来的时尚穿法,很多街拍的外国明星都这样穿,现在的运动裤都是比较宽松的,所以穿上很舒服,给人一种休闲的感觉,可是小西装外套都有比较正式的衣服,所以这种搭配起来可以提升别人对你的印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