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长外套搭配 让你瞬间变成时尚达人

2018/2/28 8:11: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长外套时尚百搭,女生都很爱穿。牛仔长外套的搭配方法也有很多,每种都是很潮流的穿法。春秋天穿牛仔长外套的女生很普遍,每个女生都想要自己穿得与众不同。

牛仔长外套适合个子高的女生穿,当然个子不高的女生可以搭配一双高跟的鞋子穿。一件浅色的牛仔长外套可以内搭一件白色的长款衬衫,这样有一种内搭一件裙子的感觉,这时候裤子可以穿深色牛仔裤,和上身形成一种色差,再搭配一双白色运动鞋,就是一身很舒服的搭配。如果是深蓝色牛仔长外套可以走纯牛仔风,裤子也穿一样颜色的牛仔裤。

春秋天是女生常穿牛仔长外套的季节,想要在人群中穿得与众不同,就要会搭衣服。首先如果是浅色的牛仔长外套,那么就搭配浅色的裤子,如果是深色的外套,就搭配深色的裤子,但内搭可以是素色的。想穿得简单随性一些的,可以搭配一条九分裤牛仔裤穿,显得很率性洒脱。成熟的女生穿深蓝色牛仔长外套时可以内搭一件白色T恤,再配一条黑色铅笔裤。

牛仔长外套想要穿得大气,可以搭配一双靴子穿,能把女生的个子增高不少,这样穿起长外套来也更有范儿。加长款的牛仔外套,可以内搭牛仔裤配紧身上衣穿,首先把女性纤细的身体表现出来,再披一件牛仔外套就很有气场。

牛仔帅气的特点和裙子的搭配就能起到中和的作用,能让女生把牛仔也穿得很有女人味。一件水洗的牛仔长外套可以内搭一件紧身裙,这时候就显得女生很性感。牛仔长外套的搭配方法有很多种,学会这些穿衣小技巧,能让你在时尚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