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人穿直筒裤显瘦还是铅笔裤 有什么依据吗

2018/3/7 9:51:12 作者:M8-guo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直筒裤与铅笔裤都是近几年来的平民裤型,尤其是在年轻人中间受得了广泛欢迎。这两款裤子对于身材苗条的人来说,都比较适合。但胖人应该怎么选呢?哪一个显瘦呢?

一、胖人穿直筒裤更显瘦。

确实,除了阔腿裤,现在年轻人中间比较流行的裤子款式就是直筒裤与铅笔裤了。要问胖人穿哪一款显瘦,这可不是什么太难的问题,看上图,虽然两张图的主人公身材有差,但是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显然,直筒裤看起来比较显瘦。

二、胖人穿直筒裤显瘦的原因。

小编简单地分析一下:铅笔裤一大特点就是比较贴身,这无疑会暴露出赘肉。而直筒裤,尤其是高腰的直筒裤,可以有效的提拉臀部与大腿赘肉,同时遮挡小腿赘肉,配上高跟鞋,还可以拉长腿部比例,显高显瘦,这就是为什么胖人选择直筒裤更显瘦的原因了。

三、胖人穿直筒裤更显瘦的两个技巧。

上图两种都是小编比较认可的穿法,也是可以有效增加直筒裤瘦腿效果的两个技巧。图一就是选择高腰长裤腿款式,搭配细高跟鞋,挡住赘肉的同时,拉长腿部比例。而右图也是高腰款式,要知道高腰是可以显高的,自然可以显瘦。此外,八分的裤腿长度,可以起到相同的效果。

四、胖人也可以穿铅笔裤。

胖人也可以穿铅笔裤,只是相比直筒裤,在显瘦效果上有点逊色。而且胖人穿铅笔裤有许多雷区,一不小心就会出现比较尴尬的局面。

五、胖人穿铅笔裤的注意事项。

首先,要尽量避免浅色,比如浅色牛仔,如上图图左所示,还有一些白色的铅笔裤,也是应该避免的。像黑色的铅笔裤就比较适合,如图右所示,而且,这类铅笔裤的适用性也更强,流行程度要高一些。但是铅笔裤本身不会缩小腿部赘肉比例,所以,还是尽量不要穿高跟鞋,不然容易造成头重脚轻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