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抹胸裙图片 仙女都是这么穿衣服的

2018/3/7 13:3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什么衣服会比抹胸裙还要性感?现在的女明星都很喜欢穿着抹胸裙,既能够展现自己脖子优美的线条,也能够彰显自己的女人味。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一、华丽

大部分的女星参加活动时都会穿着比较华丽的抹胸裙,柳岩这一席黑色的钉珠抹胸裙看起来非常华美。再加上简约的发型,并不会给人太奢华的感觉,而是会让人觉得很有品味。适合参加一些隆重的宴席。

二、日常

当然也会有一些非常甜美的风格,右图中的女星穿着波点的抹胸裙,腰部采取了褶皱的设计,看起来非常甜美。短裙的设计也能够适应更多的场合,就算是出门逛街,这样穿也不会让人觉得奇怪。适合年纪比较年轻的女孩。

三、聚会

总有一些聚会需要你穿着正式的裙装出场,图中两种抹胸裙都带有浓浓的公主风,看起来非常的华丽。陈乔恩的蓝色抹胸裙显得皮肤非常白皙,也能起到减龄的效果。韩雪的抹胸裙梦幻感十足,适合参加各种生日聚会或者一些轻松的活动。

四、精致

对于矮个子女生来说,抹胸裙选择短款是比较好的。景甜一身碎花抹胸裙,既端庄又能凸显自己身材的优点。碎花的图案也并不花哨,而是非常低调有自己的风格。露出修长的双腿和白皙的皮肤,你就是人群的焦点。

五、不规则裙摆

还有一些明星,因为身材优势不明显,所以需要更加有设计感的抹胸裙。像右图中的裙子就是设计成开衩的款式,走路的时候能够露出一边的大腿,这种若隐若现的效果会减弱身材的缺陷,给摁柔美性感的视觉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