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春装新款女装图片推荐  教你不一样的魅力穿着

2018/3/7 16:4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天是一个生机勃勃的季节,同样在这个季节里面,它也象征着新的开始,新的希望。作为一位紧跟潮流的女性来说,春季的服装搭配技巧是你不可以忽视的存在。

来源:未设置作者:claudia veja images

眼看三月已经快过半了,这也意味着阴雨蒙蒙的天气将会上演开来。如同白居易笔下所写的“春来江水绿如蓝”,让不禁想起江南的唯美景色。不过,在这样如诗般的画景中,相信作为爱美的你也是想要将自己装扮得更加美丽,这样才对得起这般景色。因此,今天小编特意给大家介绍几款春季的新款,教你如何放飞自我,让春日的温暖与你一同绽放。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1、牛仔外套+蕾丝裙装

说起春装,那肯定是不可以少了随性的外套,如牛仔外套。经典的色泽,利落的设计,独特的剪裁,搭配起来也是非常随性的,一件蕾丝款的连衣裙就可以轻松驾驭。既修身又帅气,一个随意的造型都可以让你美的不可方物。当然了,除了可以搭配连衣裙以外,一些经典的打底款也是可以搭的,具体情况可以结合个人的喜好。

来源:站酷作者:everydaytextures

2、黑色夹克+休闲T恤

黑色夹克与休闲T恤的结合一般都是属于简约款的,但这款搭配又不同以往的搭配法,如独特的英文设计,加上精致的白色纽扣,与内部的白色衣服相呼应,让人不禁觉得是同款。而下身只需一条潮流的牛仔裤就可以了。

3、棒球服+铅笔裤

春装的外套如果不知道要穿什么,倒不如选择一款运动风格的棒球服。棒球服的搭配是非常多样的,下身既可以与运动裤结合,也可以与铅皮裤搭配,而且风格也是各有千秋。不仅适合运动,还能出去游玩踏青,岂不一举两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