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复古原宿风街拍 夸张叛逆才是追求的真谛

2018/3/12 13:5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原宿风到底是什么,相信大家一定听过这样的风格,但是具体是什么不太清楚。我们今天就从一些欧美街头原宿风街拍中为大家仔细介绍这种风格的特点和时尚。

原宿原本是日本一个地方,象征着一种街头文化,刚开始的时候,是由这个地区的青年引导起的一种穿衣方式。颜色较为夸张,且风格比较怪异,追求一种极端的解放自我。不管是暴露还是保守,风格是比较多样怪异的。

一、颜色

随着时代的发展,欧美人也将这种原宿风本土化。将美式和原宿相互结合,就变成了现在很流行了欧美原宿风。颜色上还是比较夸张,喜欢穿和自己体型不合适的宽大服装,长筒袜和短裤也是其中必不可少的元素。

二、性格和叛逆

欧美融合了原宿的一些风格,将这种风格变得更加性感和迷人。但是还是延续了颜色上的大胆和呼应,超迷你的短袖和鞋子的款式都比较夸张,但是因为颜色搭配的很好看,所以也不觉得突兀。宽大的皮衣加上夸张花纹的T恤,是比较传统的原宿风格。

三、隐约的叛逆感

上衣好像看起来很正常,但是从丝袜中能够透露出身体的纹身,整体的叛逆感就展现出来了。现在欧美的街头上大多原宿风都是走这样的风格,在不经意间透露的叛逆才是他们现在追求的效果。

四、叠穿

和日本街头的原宿风相比,欧美的穿法要低调的多。但是宽大叠穿的方法还是保留了下来,随着人们审美的提高,这种原宿风开始慢慢步入历史的尘埃。但是还是有一些渴望复古的年轻人在坚持自己的风格。你喜欢这样的风格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