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鞋OUT!看宋威龙、杜淳演绎今年超潮COZY STEPS撞色鞋!

2018/3/13 14:44:33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服饰网

    2018米兰秋冬时装周都在进行时了,今年春夏穿什么,你买好了吗? 相信时尚的你对今年的流行趋势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在小白鞋霸占时尚圈长达3年之后,“撞色鞋”渐渐崭露头角,俘获了很多明星的青睐,新晋“小鲜肉”宋威龙就是其中一个。

 

  在《凤囚凰》与关晓彤一起合作的他,不仅在影视圈表现不菲,更是依靠立体的五官,“2米”的大长腿及多变的风格,穿梭于各大时尚活动,成为时尚圈的新宠。如此超白金一代的时尚Icon,就选择了舒适鞋履专家COZY STEPS家的黑白撞色鞋。

1.png

  (图自腾讯时尚一日一look)

  宋威龙这套Look无疑是很适合大学生的穿搭,一件刺绣红心的卫衣,酷酷的又不失阳光感,一条剪裁良好的黑色长裤,让2米长腿一览无余。脚上的COZY STEPS质酷系列板鞋,款式简洁经典,鞋面使用光滑的nappa全粒面牛皮革,同时采用前后黑白撞色的设计,个性独特,也彰显了宋威龙年轻而富有活力的特点。

2.png

  无独有偶,杜淳也选择了COZY STEPS质酷系列板鞋来追逐这波黑白鞋的潮流。不同于宋威龙的年轻活力,杜淳为COZY STEPS 的黑白撞色鞋赋予了一丝成熟稳重的气质。一件印花白衬衣,搭配黑色休闲裤,再披上一袭黑色长风衣,成熟却不觉沉闷。黑色撞色在脚后跟部分与长裤巧妙的连接,起到了拉长腿部线条的作用,让整个人更修长更挺拔。

 

  这款COZY STEPS质酷系列板鞋采用全粒面小牛皮做为鞋面材质,柔软舒适透气,触感有如羽毛般轻柔。鞋款穿着轻盈灵活,采用弹性缓震性良好的pu材质作为鞋底的主要底材,一体注塑,具有缓震、轻便、耐磨等热点,为您带来轻盈柔韧的灵动体验。

3.png

  COZY STEPS质酷系列板鞋不仅有白搭的黑白撞色配色,还有更大胆、更别具一格的玉石白+蓝色、玉石白+绿色配色可供您选择。COZY STEPS之所以如此有设计感,是因为他们的设计师团队常年活跃在时尚界,有极强的时尚审美及敏感度,他们设计出的多款潮流鞋品,可以满足消费者在各个场合的穿着需求。

 

  除了绝佳的设计感,COZY STEPS更是业界公认的舒适鞋履专家,坚持以舒适作为设计之本,精研人体行走工程学,3D制楦,确保鞋子瞬间合脚。采用世界先进的一体成型制鞋工艺,鞋底聚氨酯材料确保鞋底的舒适性、抓地性和减震性。选取优质进口皮料,柔软滑爽有弹性,提升鞋子的柔韧感,减轻穿着者走路时的负担,使其步步生风。

 

  2018年,就跟随宋威龙与杜淳的时尚品味,在舒适鞋履专家COZY STEPS,选择一双舒适度与设计感兼具的撞色鞋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小白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