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冬短裙搭配 教你穿出清纯和靓丽

2018/3/13 14:55: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短裙已经不仅仅是夏季的搭配单品,在秋冬寒冷中穿短裙的人也越来越多。秋冬短裙怎么搭配?这里来教你秋冬短裙搭配,让你在秋冬季节能够穿得保暖又时尚。

即便是在寒风瑟瑟的秋冬季节,也挡不住爱美女孩子穿着裙装的热情。有越来越多的女孩在秋风中也穿起了短裙。那么秋冬短裙该如何搭配,才能在萧萧的寒风中既美丽又能够保暖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秋冬短裙搭配的图片,聊一聊秋冬季节的短裙如何搭配才能更时髦更优雅,穿得有型又有范呢儿?

一、搭配搭配毛衣

在寒冷的秋冬季节,一件毛衣能够让你倍感温暖。毛衣搭配短裙,不仅有气质,而且能够瞬间提升你的魅力指数。不仅适合年轻的女生如此穿搭,而且成熟知性的女性穿着一款漂亮的毛衣加上短裙,也让你变得性感又迷人。

二、搭配打底衫

打底衫一直是职场上必不可少的搭配单品,一件漂亮的打底衫搭配短裙,非常适合新时代的职场女性,能够搭配出你在职场上叱咤风云的形象。

三、搭配打底裤

对于身材娇小的女生而言,在秋冬季节,穿短裙的时候搭配打底裤,可以对腿部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拉长腰身的比例。选择比较厚实的呢子短裙,不仅穿起来非常温暖,而且也显得气质更加柔和。同时如果搭配了黑色的打底裤,可以选择一些彩色的短裙,让自己在萧瑟的秋冬季节,增添一抹亮色。

四、搭配外套

在寒风瑟瑟中一件厚外套是必不可少的。短裙搭配外套,立刻显示你的强大气场,走起路来,呼呼带风的感觉,给人以震慑。安静站立的时候,不仅优雅又显得风情万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