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九分裤搭配什么鞋子合适 这几种方式让你变为潮流达人

2018/3/14 15:33:12 作者:YUl-xieq…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裤子的长度有很多种选择的余地,有长款的,也有短款的热裤,但是受到大家欢迎的还是九分长度的裤子,为什么大家都这么喜欢它呢?因为这种长度的裤子显得高挑。

1、裤子的长度有很多种选择的余地

所有人都希望一条裤子穿在自己的身上显得自己的腿非常的修长完美,那么大家在选择裤子的长度的时候就需要多花一些心思了,假如你的个子非常的高挑,腿也是比较细长的话,那么任何一种裤子穿在你的身上效果都不会太差。而如果你对于自己的身材不是那么的满意,建议你还是选择人人都适合的九分裤。

2、配上高跟鞋

对于女生来说,高跟鞋一穿上,整个人的气质和感觉立马就会变得不一样了,并且配上九分长度的裤子会显得你整个人的腿部线条很好看,视觉上面让你整个人变得高挑。

3、男生可以选择乐福皮鞋

九分裤子男生穿着时尚度也是非常的强,如果是上班的人,选择九分长度的休闲裤子配上乐福皮鞋,上衣可以选择衬衣然后套上西装外套,让你成为一位时尚的上班族。

4、配上休闲鞋子

其实很多场合还是需要穿着休闲鞋子的,比如说女生逛街,长时间的步行需要一双舒适的鞋才行,春天到了适合到郊外去踏青或者是春天,在这种情况下面也是需要一双脚感舒适的鞋子,这样才可以让你走的更久,走的更远。配上休闲鞋,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是可以参考这样的搭配方式。

5、如何选择裤子的面料

想要多个季节都可以穿的,那么你可以选择牛仔材质的,如果是想要舒适度比较高一点,穿着透气性好的裤子,那么你可以选择棉麻料子的裤子,并且春夏季节穿着很凉爽,没有闷热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